专注吃粮20年。

北野

【mai神x万】一个关于《busy man》的脑洞

大家好,又是我,我想和各位太太分享一个我的脑洞:)
今天听万总《busy man》的时候想到的。

试问,里面的呻吟,最有可能是谁导致的?难道不是一起录音的mai神吗?
如果说,mai,作为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把自己宝贝的色气给大家都听到的话,有没有可能是某个小心眼子故意在录歌的时候唱给mai·中间不知道加什么反正惹恼万万了·神的呢?然后他们在录音室gan了个爽:)

就跪下来问,有没有太太愿意抱走我的脑洞码篇文呢OTZ我最近大概看到mai神x万受的文之后才能思考别的cp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