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吃粮20年。

北野

Besame Mucho - Andrea Bocelli

音乐随身听:

【古典跨界】Andrea Bocelli - Besame Mucho

拉丁文中"Besame"的意思是"吻",而"Mucho"则是"多"的意思,有人将这首歌翻译为《热情相吻》或《深深的吻》。

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切利),意大利著名男高音, 跨越古典与流行音乐,两度获得世界音乐奖“全球最畅销意大利艺人”。他的歌声能够穿越语言隔阂,直触人类共有的情感与灵魂。当你聆听这首《Besame Mucho》,即使一句歌词也听不懂,也会被它小调式旋律本身所带来的淡淡忧伤与惆怅所感染。

《Besame Mucho》

Bésame, bé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把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我好怕之后就会失去你 
Perderte despue's. 失去你。。。 

Quiero sentirte muy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觉你 
Cerca, mirarme en tus 我想面对着你 看着你 
Ojos, verte junto a mí, 在你的眼睛里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想想看也许明天 
Ma?ana yo ya estaré我就已经远远地 
Lejos, muy lejos de ti.远远地离开了你 

Bésame, bé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评论
热度(137)

© 北野 | Powered by LOFTER